11/13/2014

[特殊傳說/冰漾]開房間(4)

  文章搬遷。
  

  
  
  
  
  
  
  
  ------------------------------------------------
  
  一蹦、一跳、一蹦、一跳、一蹦、一跳……像是慢速播放著錄影帶,我看著我自己正在逐步邁向世界的盡頭,眼前有個美麗死神的臉龐正在緩緩地靠近我……喂、會不會太近了一點,我都可以數出學長有幾根眼睫毛了。
  
  我非常驚悚地目睹現在的畫面,只見學長的右手輕輕地撫上我的左頰,動作溫柔到我差點以為自己撞鬼了。而且我完全沒想到學長也有體溫,甚至是有些偏高溫的狀態……慢著慢著,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你們兩個究竟想拿我的身體幹什麼啊啊啊啊!學長你的左手為什麼要放在我的腰上,明明有這麼多地方可以擺偏偏擺在我腰上是怎麼回事!
  
  『能不能安靜點,氣氛都被你破壞掉了。』靈非但沒想過我這個身體的原主人是何等心情,居然還嫌我太吵!你什麼心態啊這是!
  
  「褚,閉嘴。」紅眼衝著我又是一瞪,我只好乖乖停止胡思亂想。
  
  學長又開始和靈培養氣氛。
  
  嗚嗚嗚……這什麼世代、什麼年頭,為何我非得讓自己的初吻在這種不明不白的情形下貢獻出去啊……最誇張的是竟然還得被迫獻吻,交由非生物體操控……什麼時候我的意願才會被正視?
  
  本來想透過靈魂之窗假裝遠目,結果我看到了一幅美麗的風景--學長的雙眸放大數倍呈現在我的眼前,平時遠遠看去都沒啥感覺,這麼近的距離我竟然會覺得有點……有點、難為情?不曉得是我自己造成的、還是靈體所致,我突然覺得臉頰有點躁熱。
  
  我相信自己是正常性向沒錯,但還是會對漂亮的東西過敏啊。所以心跳加速是正常的,嗯,就連有點害羞不知所措的感覺也是應該的應該的應該的,一定是。應該……是吧。
  
  「閉上眼睛。」難得沒有直接一腳踹來罵我腦殘,學長吐出輕柔不像他會說的話語。
  
  果真是撞鬼了,再不然就是撞到頭殼壞去,否則學長怎麼可能變成這副德行?
  
  相較於我的懼怕,靈很乖地把我的眼睛闔上,隱約還能感覺到他的期待,澎湃的情緒一反拉我去跳樓時的哀愁傷感。是說這靈翻臉的速度簡直可媲美學長,但是為什麼就不肯乖乖升天去呢。
  
  而且,居然在這裡用我的身體和學長接吻,這實在是讓我覺得很……該怎麼說,五味雜陳?總之我覺得很不是滋味。
  
  那種感覺似乎是忿忿不平,我居然要犧牲小我到這種地步,更何況要學長跟我接吻,他豈不是犧牲更大了。明明是兩個男的,沒有相愛、沒有相戀,卻要為了一個素昧平生的幽靈這樣做。
  
  重點就在這裡,我們非親非故,只是同校的學長學弟。
  
  如果本來就是戀人搭檔也就算了,起碼能說服自己吻一下不算什麼,但吻一個連渣仔都稱不上的拖油瓶?
  
  想不到學長是這麼放得開的人。
  
  有種不舒服的感受從內心湧了出來,濃稠得化不開、深沉得不見底,是什麼?緊窒而讓人無法呼吸的感覺,這是什麼?
  
  
  
  『你在嫉妒。』黑暗的視野不知不覺中變成一片空白,我的前方站著一個人影,虛無飄渺、又確實存在,存在於我的體內。
  
  嫉妒,嫉妒什麼?
  
  『嫉妒我、嫉妒任何你的學長會觸碰的人。』他回答我,含含糊糊、卻那樣地清清楚楚。
  
  學長會觸碰很多很多的人,學長也拒絕很多很多的人,我會嫉妒的,又是誰?
  
  『你很明白我在說什麼。』人影倏地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但很詭異的是我居然還是沒辦法看出他的容貌,依稀可辨的只有他小巧的唇,正在吐吶著我所不明白的話語。
  
  我所見到的畫面一片模糊,不論如何努力都無法讓視野清晰明亮,印象中我應該是沒有近視才對,為何會看得如此不清不楚?
  
  是看不見,還是不想見?我不知道。
  
  『其實你一直都知道,一直都看得到。』眼前的人影又說道,輕輕柔柔地像在唱歌。
  
  一陣迷芒之中,我感覺到有個柔軟的物體附在我的唇上,以有點霸道又不失溫柔的方式吻著我……等一下。
  
  吻我!?
  
  眼中的迷霧刷地散去,令我當場傻眼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學長還真的吻我了!有沒有搞錯啊!而且、而且還不只是輕吻一下而已,連舌頭都伸進來了我的媽啊!我敢保證我的臉現在一定全紅了,不知道哪邊有洞可以借我鑽進去躲一下?
  
  像是不滿意我腦中的想法,學長輕蹙著眉頭用手扣住我的後腦杓,變換角度吻得更深入。
  
  陣陣酥麻的感受由口腔透過神經系統擴散到全身上下,我的思考能力突然銳減許多,嗚、學長的接吻技巧好成這樣是怎樣……該不會常常練習……
  
  「嗯--…」微微沉浸在這種異樣的快感中,我現在只能感覺到學長正緊握著我的手腕,以及後方桎梏的力道。
  
  腦筋一片空白。
  
  沉醉之際,似乎有某種物品順著學長的舌落進了我的口中。
  
  『…嗚、嗚唔--!』不知是我還是靈忍不住撐大了雙眼,一種痛楚逐漸蔓延開來,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想吐出口中的異物,但礙於學長更加收緊的手勁無法達成。舌尖被攪和著,那個不明物體逐漸被唾液給溶化,然後一點一滴被我吞入腹中。
  
  體內有種不明的壓迫感,由內而外推擠著某個不屬於我本身的魂魄,它試圖反抗卻徒勞無功,我完全能夠聽見它的哀鳴聲,彷彿它一直都在我的耳邊長嘯。
  
  然而這一切來得快、去得也快,難受的感覺在轉瞬間脫離我的身體,連帶著那個靈也一併離開。
  
  我的雙腿有些虛脫地顫抖著,如果不是學長的攙扶我想我現在一定躺平在地板上動彈不得,靠著學長穩健的手臂,我覺得很安心。
  
  
  
  
  
  
  
  
  TBC.
  
  
  
  
  
  
  
  
  ------------------------------------------------
  
  冰炎學長你使詐,居然欺騙人家幼小的心靈。
  (冰:想找死我可以成全你。)
  
  傷腦筋,庫存快用完了怎麼辦--
  
  2007/0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