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特殊傳說/冰漾]開房間(7)(完)

  文章搬遷。
  

  
  
  
  
  
  
  
  ------------------------------------------------
  
  今天想必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了。這是我現在的感覺。
  
  眼前的學長完全只能用「深情款款」來形容,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雞皮掉滿地……
  
  「褚。」學長皺起姣好的眉,把我那老早就歪道一邊晾乾的腦袋掰回來面對他,「認真地回答我,你喜歡我吧?」
  
  呃、怎麼從疑問句變成微妙的肯定句了?差一個字意義變真多。
  
  看到學長的眉頭有越收越緊的趨勢,我突然想起學長問的問題。
  
  我喜歡學長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基本上我並不會討厭學長,就算他的腳每次都愛耍暴力、就算他的手總喜歡招呼我的後腦我也不會討厭學長。我要先聲明一件事,這不代表我是被虐狂喔,只是剛好碰上一個虐待狂而已……咳、而且學長曾經救了我好幾條命,就算說是因為有他我才能活著也不為過,要是不認識學長我早就死到連皮屑都不剩了。
  
  都到這種地步還討厭學長未免也太不通情理了,雖然那幾招是真的很痛啦。
  
  所以我不討厭學長。只是,那有到「喜歡」的地步嗎?
  
  我不知道。
  
  「喜歡」是什麼?如果是「對學長」的喜歡,那肯定是有的。但學長問的應該不是這種喜歡吧?他好像比較著重在確認「情人」之間的喜歡。
  
  ……等等等,剛剛那句話倒帶一下。
  
  --「情人」之間的喜歡--
  
  我很用力地把頭扭向學長然後以滿臉的錯愕外加吐不出半句話自己胡亂張合的O型嘴無聲地詢問--學長一直都明白我在想什麼的。
  
  見我這副德性,學長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深深地呼出,「我喜歡你啊,褚。」唇邊勾起的是一抹看好戲專用的冷笑。
  
  
  
  呃啊、我剛才聽到什麼了?
  
  「我喜歡你,褚。」斬釘截鐵的語氣,那是幻覺那是幻覺那是幻覺。
  
  一定是我耳抽筋導致耳殘腦抽筋導致失聰,沒錯。
  
  「我喜歡你。」聲音靠近了一點,沒關係我可以選擇後退退退退退。
  
  話說床在哪兒?趕快躺回去就會醒過來了我知道。
  
  「褚,」嗯、學長你為什麼要跟過來,我是要去睡覺……。「我愛你。」
  
  嚇!?
  
  別懷疑,如果你這時候是在房間裡面的話就絕對可以看到某個景象:名為褚冥漾的一代衰人正式自爆在床鋪上了。
  
  啊啊死相真是有夠悽悽慘慘戚戚,讓我們替他默哀三秒--芭樂啦我幹麻替自己默哀!
  
  還有學長我很明白你一定是剛除完靈太累了把我跟某人搞錯別擔心有移動符可以直接回到學校找堤爾治療你的腦部先休息一下吧等等我們立刻出發啊還是現在就走這樣才比較不會耽誤到病情--學長不要捏我的臉頰!它會變形的好痛好痛!
  
  「我愛你。」學長保養良好的指尖滑過我的下顎,不著痕跡地勾起我與其面對面,冰涼的觸感卻讓我有烈焰燒灼過的錯覺。
  
  這是說真的嗎……而且我總覺得自己好像正在被調戲……
  
  「千真萬確。」那個千真萬確到底是指前面那句還是後面那句能不能講清楚一點。
  
  而且,為什麼可以那麼肯定?
  
  「因為我是黑袍。」
  
  我一秒滑倒。
  
  哪有人在這種時候用這句話當理由的啦!學長你會不會太誇張!
  
  只見學長蠻不在乎地哼了哼,「喔、原來你希望換一種方式是嗎?」他的右手牽起我的左手,然後趁我還納悶的時候靠上唇瓣,學長呼出的氣息渲染上我的手背,「『以我冰炎之名起誓、以我冰炎之命為証,心之所繫、終生所屬,一苦難同生共死、二--』」
  
  接下來這一大串很像結婚典禮才會有的宣誓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我說的誇張並不是要學長開始朗誦結婚致詞好不好。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學長和我相牽的手正在發出微弱的光芒,淡淡的一層白光包覆著我們的手掌。
  
  「『--至此。褚冥漾,你是否願意接受?』」不知何時告一段落的學長朝我拋來這句問話。
  
  接受什麼東西?學長的話我只聽見前幾句而已,隨便答應好像會把自己賣掉的樣子,我有這種預感。
  
  「…『褚冥樣,你是否願意接受?』」學長蹙眉又問了一次,光芒也跟著增強了一些。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在接受什麼,這要怎麼回答?還是學長如果能再講一次我會很感激的。
  
  「褚--」
  
  『褚冥漾!』有道聲音搶在學長發話之前在我耳邊爆炸,『龜毛半天你是不是男人啊!再不回答我吃了你!』
  
  「我、我接受我接受!『我願意接受!』--什麼東西啊?」話一落,我們手上的光芒乍然消失無蹤,我轉過頭去看到底是誰在摧殘我的耳朵,結果居然是那個傢伙!
  
  那個明明已經超生才對的幽靈!他怎麼又跑回來了、不對!他是怎麼跑來這裡的!難不成地獄和人界還有專車接送可以往返嗎!
  
  「你這幽靈不是早就到地獄去了怎麼還在這裡!」我指著他發出這句慘叫。
  
  『叫我什麼?』幽靈一腳踩上華麗的木製書桌,用凶神惡煞的表情看我。
  
  「對不起,那伊薰大哥。」不准笑!我就是沒種還能怎麼辦!等著被殺是嗎?還有這位幽靈會不會變太快了一點,之前的可愛都跑到哪裡去了!
  
  『這才對。』收拾起小混混的臉,昇天前才告知我名字的那伊先生看起來頗滿足,那分明是看寵物的眼神,這是鄙視我要抗議!『本來想早點出來的,誰讓你一直拖拖拉拉看了都煩。』
  
  也沒人叫你看啊說真的。而且誰知道這早該消失的傢伙會突然跑回來啊,明明不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才對。
  
  「…看來是我估計錯誤了。」一旁被冷落的學長冷靜地說,完全沒有被嚇到的跡象。該不會這又是串通好的吧?
  
  『沒錯,所以得再麻煩你一次囉,大帥哥ˇ』那伊對學長送了個超大秋波,感覺好冷……我忍不住縮了縮身子以防凍僵。
  
  「用這張吧。」隨便扔了新的符紙給那伊,學長坐上床沿看著他。
  
  這是做什麼的?重新超度嗎?
  
  『兩位後會有期啦~』擺明來亂的那伊朝我們招招手就再次消失不見了。
  
  ……搞什麼東西啊!
  
  
  
  「他有微量的精靈血統,普通符咒用在他身上只能發揮低於一半的效力。」學長拍拍自己旁邊的空位示意我坐下。
  
  精靈血統……怎麼又是精靈!那是墮落到凡間的精靈嗎,我從沒聽說過有精靈會為情所困到自殺變惡靈的!
  
  「精靈也有感情。」瞟了我一眼學長用冷淡的語氣說道,「何況他不是純種精靈,體內大部分都是人類的血液。」
  
  這樣喔,所以說賽塔那張整天都在笑的臉底下也是有很豐富的感情就是。……唔、好恐怖,我不太想看到他生氣的樣子,人家都說平時溫柔的人生起氣來最嚇人了……學長你在做什麼?
  
  「辦事。」
  
  原來是在辦事啊。
  
  ……欸、辦事好像是指……?咦?手!學長你的手伸到我上衣底下做什麼!不要脫我的衣服!
  
  「學、學長……?」我看著學長的眼睛,已經沒辦法在裡面找到平時的學長了。
  
  現在在我眼前的這個人是誰啊!
  
  「褚,你不是一直很想知道開房間的事情?」學長露出一抹美麗的笑靨,我當下只覺得冷汗爬滿了背脊壓根無暇去欣賞,「正好,我現在就來教教你。」說完後學長便吻上我,這、這這這這--
  
  等等等等等我還有一個問題!慌亂之中我連忙從記憶裡翻出其中一件事來推託,剛才那個很像結婚致詞的東西是什麼學長你能不能解釋一下?由於嘴巴被吻住沒辦法出聲,我只好用心電感應來發問。
  
  「那個啊。」暫時放過我的學長偏了偏腦袋,「你真想知道--?」他又在冷笑了,而且這次是邪惡加強版。
  
  我有不好的預感……能不能不要知道?
  
  「那也是言靈的一種,算是我跟你訂下的契約。用你們的話直接翻譯就是以身相許的意思。」
  
  ……不是吧……
  
  「那我要繼續了。」
  
  
  
  --救命啊啊啊啊啊!
  
  
  
  
  
  
  
  
  FIN.
  
  
  
  
  
  
  
  
  ------------------------------------------------
  
  那伊薰串場成功,這名字是格子取的喔喔喔--
  要看H文的各位請留言連署,人數超過某個量我再來寫吧ˇ
  結果H文還是沒出來啊……第一回就聲明過了不要期待嘛--
  我可以要票嗎?(踹飛)
  歡迎各位去會客室丟垃圾。
  
  2007/1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