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特殊傳說/冰漾]千年之戀

  文章搬遷。
  

  
  
  
  
  
  
  
  ------------------------------------------------
  
  「我不是他。」
  
  看著眼前準備舉槍刺下的你的雙手,我的聲音平靜到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但你眼中閃過的猶豫,即使倏忽即逝仍深刻地印入我眼底。
  
  「我是他的轉世,我卻不是他。」
  這次你不只是猶豫,連如同生命的槍也被你拋棄。
  
  我是他的轉世,我承襲了他的記憶。
  好痛。
  他很痛。
  「當年發生了那種事,我們所有人都很痛。」你咬牙說著,不知是恨或是悲。
  
  千年的記憶在我腦海中滾了又滾、滾了又滾。
  遙遠而教人無法遺忘。
  只要我閉上雙眼,歷歷在目。
  我有個很古老的回憶,長長久久根植在心底。
  
  
  
  「褚,你哭了。」
  是嗎?
  「但是你在笑。」
  是嗎。
  
  那麼,你恨我嗎?
  「恨。」
  是嗎……
  
  那麼,你這雙冰冷的手又為何願意替我拭去淚水?
  正在觸碰我的,冰冷而熾熱的雙手。
  
  
  
  
  
  
  
  
  ------------------------------------------------
  
  其實這是看到葉有月樣新的試閱文後不小心想出來的。
  目前正在尋求版權中,如果葉有月樣覺得不恰當我會撤文。
  已徵得小月同意,萬分感謝。
  
  原文出處
  鮮網:┼六月+
  作家:葉有月
  
  2007/09/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