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特殊傳說/西漾]請接特殊傳說十二集之六十六頁

  文章搬遷。
  

  
  
  
  
  
  
  
  ------------------------------------------------
  
  (如題)
  
  
  
  
  
  
  
  
  ------------------------------------------------
  
  「這個好好吃喔……」跟剛剛那個完全不一樣。
  
  「對吧,這一個不一樣。」學長勾起了很淡的笑容。
  
  「不一樣?」五色雞頭馬上靠過來,「漾~你居然都吞下去了!吐出來!」把空盒子拋開,我看見毒爪往我這邊伸過來。
  
  「都吞下去了啦!」被抓到還得了!我馬上捂住自己的嘴巴往後面空間逃開。
  
  「不管,我也要吃看看不一樣的!」抓住我的褲管,完全不能用人話溝通的五色雞頭發出邪惡的宣言。
  
  「你下次去找賽塔要啦。」又不是我放一個的!
  
  完全用一種不關己事的學長跟我老姊居然在中座自行打開飲料,一點也不管我會不會被一個殺手毆打到吐出來。
  
  「我跟他沒有很好的交情。」五色雞頭很哀傷地說著,「沒關係,我想到一個折衷的方法。」突然笑得很奸險,鮮豔頭顱的陰影瞬間籠罩在我的身上。
  
  你、你想幹麻啊老大?那塊點心已經被我吃下去了,總不會真的要我吐出來吧。
  
  「那個--。」我的話被消音了。
  
  這--傢伙--在--搞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放開你的鳥喙、該死的五色雞頭!別用這種方式吃點心啦,口水交流很沒衛生欸!
  
  不對、重點是五色雞頭居然吻了我!媽啦我的初吻就這樣被食物黑洞給吞噬了!
  
  你你你不要舔我的牙齦、舌頭不要捲過來,感覺會很詭異的混蛋!
  
  「唔、嗚嗚……」我趁著空隙發出破碎的抗議聲,嘴巴被封個死緊根本沒辦法好好說話。
  
  五色雞頭的舌尖輪流點上我的口腔內壁,像是在品嘗一道美味的佳餚般逐步入侵我的意識之中。我試著推開他的身體卻徒勞無功,訓練有素的手臂扣得很緊,完全沒有放開的意願。
  
  總覺得有股熱意從身體深處被他勾了出來,漸漸擴散到我的腦海裡四處流竄……
  
  「你們吵死了,給我安--」前面的兩位魔頭轉過頭怒罵道,然後非常有默契地同時安靜下來。
  
  「哈、啊?……」我有些迷茫地看著沒繼續接話的學長和冥玥,失焦的眼神讓我看不清楚他們的表情。
  
  怎麼眼前一片都是霧氣……
  
  「你們在做什麼?」學長的音調降低幾成,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是暴風雨的預兆。
  
  「漾漾,我都不曉得你們是這種關係。」冥玥涼涼地挑起秀麗的眉毛,我從她的眼神中得到不妙的預感。
  
  誰們是什麼關係?我納悶地想著,並稍微把自己的身體扶正。
  
  ……扶正?那我剛剛是躺在什麼地方……視線往下一調,五色雞頭的手正好端端地環抱在我的腰際上。
  
  這個畫面讓我一秒呈現空白狀態。
  
  「你、你剛剛……」我用食指指著一臉吃飽喝足相的五色雞頭,嘴巴開開闔闔地發不出個完整的音節。
  
  「的確蠻好吃的。」五色雞頭發出讓人完全想一巴揍死他的宣言。
  
  去你的蠻好吃,被吃的可是我你當然不會有什麼意見、不對,哪有人吃東西是直接吻人家嘴巴的!難道獸王族的用餐方式跟別人都不一樣嘛!
  
  「並不是。」已經從中座爬到後座的學長立刻答覆,太陽穴附近還隱隱約約冒著幾道青筋。
  
  「漾漾,你過來。」冥玥對我招手下達明顯是不可違逆的命令,我只好硬著頭皮乖乖地爬過去,順便跟學長交換位置。
  
  「西瑞,膽子不小嘛。」我聽到後座傳來學長的聲音,因為太過陰沉了,害我壓根不敢轉過去看現在的狀況。
  
  接著聲音沒預警地全部消失,大概是學長用了封印的咒術……我打了個很害怕的哆嗦。
  
  是說我很擔心會被爸媽和冥玥看到,不過前座那對夫妻正在非常自得其樂地談天說地、冥玥看起來又一點興趣都沒有,應該不會被發現才對。
  
  「有半數以上的性侵害都是熟人所為。」眼睛直視著窗外風景的冥玥沒頭沒腦地丟過來這麼一句話,看都不看我一眼。
  
  「突然說這個做什麼?」我皺起眉頭問著。
  
  只見冥玥緩緩地看了過來,用那種很讓人毛骨悚然的眼神打量了我好一陣子。
  
  然後她伸出手猛地敲上我的額頭說道:「我以為你剛才是被強暴了。」
  
  最好是啦!
  
  我按著已經腫起來的皮層組織在心中回著連自己都不太有把握的抗議。
  
  
  
  
  
  
  
  
  ------------------------------------------------
  
  這只是小小的妄想。
  褚爸、褚媽,您們的孩子被強吻了說……
  
  2007/11/04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