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特殊傳說/冰漾]請接特殊傳說十二集之一三六頁[R18]

  文章搬遷。
  

  
  
  
  
  
  
  
  ------------------------------------------------
  
  (如題)(慎)
  
  
  
  
  
  
  
  
  ------------------------------------------------
  
  「你在那一層聽到哪些聲音?」把接近腳邊的球魚踢開,學長詢問著。
  
  「那個……很像摔門的聲音跟一個摔破玻璃的聲音。」拉出了乾淨的上衣跟褲子之後,我準備脫掉基本上已經都濕掉的衣服,「學長……」那裡是不是有問題啊……後面這句話還沒有問出口,我察覺背上有道如針刺般扎人的視線。
  
  忍不住轉過身去,卻不小心對上學長不知何時變得灼熱的紅眸,我忘記手臂還維持卡在衣服裡要脫不脫的姿勢直接呆愣掉。
  
  漂亮的瞳孔直勾勾地望著我,讓我不由得感到全身燥熱,想必連臉頰都紅透了。
  
  我想要低下頭避開學長的視線,卻沒辦法隨心所欲的行動……學長看了我好一陣子,從容不迫地站起身來靠近我這邊。
  
  「褚……」柔軟的唇瓣輕輕碰上我的頸項,吐吶出的鼻息帶著濕氣捲上,「你就這樣在我面前換衣服,都不怕發生什麼事情?」
  
  能發生什麼事啊?對於學長的提問我回應不能,只是維持原本的姿勢僵在原地。
  
  身旁的學長冷哼一聲把我的手臂拉到後方,順帶變換了角度把卡在我手臂上的衣服給稍微收緊。
  
  ……等等學長,是說我覺得我現在的姿勢很不妙,請問一下這種類似收押嫌疑犯的場景是為什麼要出現?
  
  我試探地動了動後方的手腕,突然發現自己似乎被綁住了,心頭頓時涼去半截,雙腳不禁倒退好幾步,直到後膝蓋撞上某個柔軟的物體才停下來。等我發現那是床鋪已經來不及了,慣性讓我的身體直接坐上白色的棉被
  
  學長靜靜地將這一切收納在眼底,又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然後彎腰就是一個深吻。
  
  「嗯……」已經被壓躺到床上的我只得發出不成聲的細碎呻吟當作反抗,被反綁的雙手完全沒辦法推拒對方。
  
  說真的,口腔被人充分舔舐的感覺真的不能說是很好,有點讓人難以忍耐。又或許是我不習慣的關係(會習慣這種事情才奇怪),我根本沒辦法呼吸--學、學長,再繼續下去會出人命的!快點放開我--我在內心發出SOS求救訊號。
  
  「噗哈!」好不容易從殺人兔的口中成功逃逸,我把頭別到一旁努力地吸取珍貴的新鮮空氣。
  
  「連呼吸都不會,你未免太遜了吧。」學長說出不是人的藐視話語。
  
  不好意思我就是知識貧乏經驗不足,哪像學長天神一樣除了經驗豐富以外還驚艷豐富。我只是個渺小的路人甲而已,去哪學這種一技之長都是個問題好不好。
  
  「我有說過我經驗豐富嗎?」正上方的聲音透出些許不耐。
  
  我被嚇到了。
  
  學長的意思……該不會是指剛剛那是初吻……嗎……
  
  由於我現在的視線方向是朝著牆壁,所以只能用猜測的,學長好像點頭了……。
  
  不會吧……
  
  怎麼可能!學長光是外表就足以迷死一票男女老少了,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有接過吻?我還以為學長應該是那種吃完以後拍拍屁股走人不付錢的類型說!怎麼會--
  
  ……糟糕,驚訝之虞我居然忘記學長會偷聽,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上面那些話刪掉重來!
  
  「我們現在就試試看,你說如何?」學長的聲音突然比之前還要放柔了一萬倍,乍聽之下是很溫和沒有錯,但在我聽起來只有恐怖兩個字可以形容。
  
  誰來救命、五色雞頭你快點回來啊啊啊!
  
  我的腦內吶喊顯然並沒有在上帝的接收範圍中,目前圈外。
  
  
  
  偌大的室內回蕩著接吻的聲響。
  
  緊閉著雙眼,我實在不怎麼願意去正視現在的狀況--學長竟然伏在我身上啃咬我的胸口,真是羞死人了!
  
  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學長柔軟而濕潤的舌尖滑過肌膚,劃出一道道透明的水漬,涼意及癢麻的感受讓我稍稍打了個哆嗦。
  
  外冷內熱。
  
  不安的扭動了一下身體想逃避掉這種感受,要是再繼續下去的話我很怕會就這麼沉淪下去,這種陌生的快感來得太急促,我一時之間沒有接受的能力。
  
  「褚,不想受傷的話別亂動。」學長的話讓我一秒停止動作,他的聲音聽起來有某種程度的粗啞,似乎不太舒服的樣子。
  
  不過那個受傷是什麼意思……我汗顏以對。
  
  「你很快就會知道了。」邊說邊把手往我看不到的地方探去。
  
  ……學長,你的手在摸哪裡啊!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什麼叫做會受傷,不要亂摸這是性騷擾我告訴你--
  
  「啊、學……嗯--」下身傳來一股觸電般的感受,學長熾熱的大手順著我的大腿滑進底褲裡,等一下、我的長褲是什麼時候被脫掉的!「啊……」某個部位被握住的瞬間我的思緒被打斷,這分明是變相要我閉腦,學長你太過分了!
  
  「不笨嘛,褚。」愉悅的哼笑聲在我聽來只有被嘲弄的不舒服。「不舒服?是這樣嗎?」修長的手指輕巧地勾弄著對我來說很糟糕的地方,不過對學長而言好像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不要……」拒絕的話語才吐露一半,我的嘴唇立刻被學長給狠狠堵住,絕大部分的呻吟全都進了學長的口中。
  
  要是沒有學長的吻,我敢打賭我絕對會發出讓自己羞愧到極點的怪聲音。
  
  從胸口傳來扯弄的觸感,我知道自己的身體正為此微顫著,但是完全沒辦法阻止這種莫名的反應。
  
  不自主地弓起的背脊正好順了學長的意,陣陣酥麻的洪流順著神經直衝腦門,好似要將我的意識全數沖刷殆盡、一點也不留下。
  
  「嗚嗚、唔--」上下都被交互進攻、外加唇舌繾綣纏鬥的結果就是我不但不能發出半點抗議,還逐漸失去應有的理智。
  
  身體好熱,有把火在深處燃燒著。
  
  就在我即將被浪濤襲捲至峰頂之際,學長原本套弄的手忽然倏地收緊,無法宣洩的感覺在體內衝撞著我的身體。
  
  「學長、放手……」趁學長稍微鬆口的同時我嗚咽道,想用雙手推開學長,卻忘了自己的手臂早已被反綁於身後。
  
  「忍耐一下。」顆顆汗珠從學長的前額冒出並順著頰邊淌下,低沉的嗓音聽起來像是在隱忍著某種衝動。
  
  翻過我的身體讓我從躺仰的姿勢改為俯臥,學長趁我分心的時候把手伸進股間輕輕按壓著。
  
  ……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吧……迷茫中我內心涼去剩下的半截,現在的姿勢對我有點不利……
  
  「啊!」算不上舒適的感受直接進入我的體內,學長居然給我用、用手指--「不、不要這樣--嗯!」
  
  內壁被搔刮攪弄著,怪異中混雜著我所不熟悉的感受頻頻從學長觸碰的位置傳出,有些消散的熱度再度扶搖直上。
  
  細碎地啃著我的唇瓣,學長的動作熟練到一個嚇人的境界,這麼希望我無地自容是吧?
  
  我死命扯咬著純白的枕頭,好幾次都差點讓不像我的呻吟聲流洩而出,現在已經沒心情去管服務人員看到時會有什麼表情了。
  
  「嗚!……」修長的指尖觸碰壁上的某個點,害我全身反射性地彈了一下。
  
  這、這是什麼……?
  
  莫名其妙的感受從尾椎瞬間酸麻到頭頂,而且流通過的地點還夾帶著無數的餘韻,反反覆覆地衝撞著四肢百骸,原先退去的熱流又因此而匯聚到了下腹部。
  
  好奇怪,我覺得自己變得好奇怪。
  
  緊閉雙眼、把整個臉龐埋進柔軟的枕頭中,我想逃避這一切的遭遇,但是我發現少了視覺以後注意力反而更集中在其他感官上。
  
  吸吮的聲響逕自竄進耳殼裡,各處都有被點燃的火焰毫不留情地燒熔著身體。
  
  「褚,放鬆。」突然抽出體內的手指,學長轉而舔咬著我的後頸,呼出的熱氣噴得我渾身癱軟。
  
  我還來不及體會隨之而來的、難以察覺的微妙失落,熱燙的壓迫感馬上淹沒了我殘存的思緒。
  
  「痛--……」我使勁地皺著眉頭,門齒用力地撕扯著下唇,想藉此分散自己對疼痛的注意力。肺臟也不間斷地大力抽氣,胸口正在尖叫吶喊著要更多的氧氣。
  
  刺痛。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
  
  我知道有兩道液體從眼眶滑落,但是無暇伸手抹去,只得放任他們隨意奔流而下。嘴唇似乎也被我扯出了傷口,有點黏膩。
  
  學長用溫柔的力道轉過我的頭顱,舔舐著受傷的唇瓣,凜冽的氣息混含著腥鹹的鐵銹味直撲我的鼻腔。
  
  濃烈地長吻。
  
  我似乎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放鬆了身軀,本能促使我的舌尖回應了學長的交纏。模糊的視線中,學長似乎愣了一下。
  
  「哈啊、什--?啊、嗯嗯……」本想看清楚狀況,誰曉得學長會直接動了起來。
  
  窄小的黏膜壁包覆著碩大的熱燙,學長大幅度地抽動著,直至即將完全退離後又挺進深處,內壁還來不及恢復原狀便又被迫撐開。
  
  「啊、嗯啊--……」弓起的脊椎貼上冰涼的床鋪,下身的挺立有意無意地摩娑道床單,雞皮疙瘩伴隨著涼意的快感從頭氾濫到腳底,「學長、學長……」幾近失去了意識,我口中喚著學長,像是要尋求某種安全感。
  
  也許是聽見我的呼喊,學長再度翻過我的身體,同時解開反綁我雙手的衣物。
  
  幾乎是強烈渴求地攀上了學長的肩膀,總覺得不這麼做好像會被意識的洪流給帶走般。
  
  然而學長又加快了抽動的速度,我已經完全沒辦法跟上他的動作了,只能緊抓著學長的臂膀隨波逐流。
  
  透過滿載著霧氣的視野所看到的,是學長寫滿情慾的面容,雙眸的赤色變得強烈而濃厚,像深不見底的漩渦一樣。
  
  感覺到學長吻上我的耳垂,細微的低啞喘息時不時地從學長的喉間傳出。
  
  「不行、不要了……」隨著難以掩飾的快感節節攀升,我聽見自己發出了少許的哭音。以前從沒有過這種經驗的,太複雜了……
  
  才一個晃眼,下腹部無法遏止地爆發。
  
  最後感覺到學長衝進最深處,滾燙的熱流注入了體內,我就失去意識了。
  
  
  
  話說回來,學長都沒想到要是五色雞突然闖進來怎麼辦……
  
  「放心,我有用結界鎖住門口。」隱約好像聽到有人這麼回答我。
  
  簡而言之,原來我是被學長給坑了。
  
  
  
  
  
  
  
  
  ------------------------------------------------
  
  我打出來了……這什麼東西啊我要掀桌!
  ╳的看過的人立刻給我去洗腦、別被污染啦啊啊啊!
  
  2007/1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