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特殊傳說/冰漾]開房間(6)

  文章搬遷。
  

  
  
  
  
  
  
  
  ------------------------------------------------
  
  望著學長的眼睛,我可以在裡面看到真摯,學長是真的很認真在告訴我他的回答。
  
  --不論過了多久。
  
  那句話的意思,是在回顧從前的過往、還是指向遙遠的未來?
  
  總覺得這樣的保證,以前也有聽過,但為何我會有種難以相信的感受?對方明明就是學長,那個說到絕對做到的學長,我卻頭一次打從心底浮現這種感覺。
  
  學長、黑袍,冰炎學長。
  
  他是冰炎。
  
  他的名字代表冰炎。
  
  接著連我自己也不可置信地,我倏地用力甩開他的手。--好可怕!我知道自己的眼中應該是寫滿了惶恐,但我卻不曉得究竟是什麼理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學長似乎沒預料到我會做這種事情,只見他呆愣了一下,然後爬起身來。
  
  「褚。」聽到學長喚我的聲音我不住地怔了一秒,後退,遠離。
  
  內心有個聲音--不同於方才附身的幽靈--在嘶吼吶喊,不知道是對著我或是對著誰。
  
  走開!不要靠近我!
  
  感到身體微微地顫抖著,就連雙手環抱著自己也無法遏止這種顫抖,我的眼前一片漆黑、無止境的暈眩襲向我的腦部,像是某種記憶正在強制回巢般地一窩蜂灌入,難受的感覺讓我很想乾嘔。
  
  背後冰涼的觸感訴說著我已經退到了沒有後路的牆邊,但我的雙腳仍然硬是要後退,似乎非得把我全身都埋進牆壁裡才肯甘願。
  
  好冷。
  
  身體和心都冷到了極點。
  
  
  
  一股溫暖環住了我,如同滋潤的溫水般沁入我的心中,我抬起頭來看到學長凝視著我。他整個人看起來就像賽塔那種精靈一樣亮亮的,紅眼與紅髮交互輝映閃爍。
  
  我發現自己不再發抖了。
  
  學長低下頭來靠在我的耳邊輕聲低喃,感覺有點癢癢的,「這一次,我決不食言。」身後的手臂似乎又收緊了一些。
  
  這一次是什麼意思?是說以前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嗎,我怎麼都沒什麼印象?靠著學長的肩膀我只能略歪著頭表示疑惑,這樣的姿勢要動作說真的其實頗困難。
  
  「這不重要。」
  
  怎麼會不重要,那可事關我那些奇怪的記憶欸。一連串的既視感、既視感……加上對學長的恐懼害怕什麼的,要是弄不清楚絕對會很詭異。所以說--
  
  所以說學長你的手在幹什麼啊嗄!放手放手!放開擺在我腰子(誤)上亂摸的手!不要把我的上衣掀起來,會冷啊學長!
  
  「等一下就不會了。」學長還是靠在我的耳邊說話,吐吶出的溼熱氣息讓我全身上下泛起陣陣戰慄感,這和以前的鬼吹氣有很大的不同,我也說不上來,只是一個陰冷(外加故意)、一個……一個很難描述(而且也是故意的)。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學長為什麼要咬我的耳朵?難道、難道學長的肚子已經飢不擇食了嗎!我什麼時候變成儲備糧食了給我等一下,要報私仇也不是這樣報的吧!
  
  「褚,你好吵。」我和學長的視線再次交會,似乎可以從學長那兩隻紅色的眼瞳中捕捉到不明的熾熱。由於目前是學長在上我在下,天花板的逆光讓我沒辦法判斷虛實。
  
  那個、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下意識想別開目光,我有種臉部充血充得很嚴重的感覺。
  
  說真格的學長不愧是足以引起女性大亂鬥的美型男子,就連我這個同性的看久了都會不好意思,更何況是那種眼神啦!男女通吃根本是犯罪好不好!
  
  我在內心抱頭感嘆老天的不公,上方傳來一到聲音,「看著我,褚。」學長小而清晰的話語輕易就竄入了我的耳內,一點點餘音迴盪在空氣中。
  
  然後我照做了,真正是不可抗力。
  
  只是,我仍然不敢直視學長,眼睛下死地盯著他的嘴唇附近。我看到學長好看的脣形微微張開、接著閉闔,反反覆覆地牽扯動作,學長應該是在說些什麼。
  
  聽不清楚。一張一闔……四周變得好安靜,彷彿剛才所有的事情只不過是個虛幌的夢境一樣。
  
  「…褚,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學長稍微使力拍了拍我的臉頰,我這才想起來自己還被他抱著。
  
  呃、很抱歉我剛剛沒聽清楚,能再說一遍嗎?
  
  原本表情很莫名的學長這次擺出的終於是我看得懂的了,那是充滿莫可奈何外加不想生氣的微妙表情。
  
  抱歉……我在內心道了個歉,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被巴到地獄最底層去渡假。
  
  嘆了一口難以察覺的氣,學長似乎又看向我這邊,附帶一提我到現在還是沒能直視他,「褚,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一個問題。」這下可好,我變得看也不是不看也不行的狀態了。
  
  學長你的眼睛就宛如最高級的紅寶石般,就算少我一個人欣賞也不缺愛慕者啊,所以我還是保持這樣比較好。
  
  「沒人想聽你那種把不到馬子的老套搭訕。」一秒回給我這句話,就算這真的很老套你也不必來個棒打落水狗吧,我的幼小心靈……學長隨便擺擺手制止我的思考,「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一個問題。」然後很認真地重複說道。
  
  什麼問題?我看著他的眼睛,不知為何竟感到有點心虛,好像被老公抓到姦的……呸呸呸我在亂想什麼,再怎樣也不可能會是這種模式!
  
  還有,學長你問就問能不能先放開我?雖然被抱著的感覺還不賴就是了。
  
  「回答我,」我擺出疑惑的表情對著學長,歪歪腦袋搞不清楚學長想問什麼問題,尤其是這種時候會問什麼問題,「……」
  
  為什麼突然沉默了……三條黑線從我頭上掉下來,就因為學長的猶豫。
  
  大概是我眼抽筋還是眼殘到無藥可救了,我竟然覺得自己看到學長有點緊張的模樣?這、這是怎麼回事!那個萬年自信不滅無敵猖狂的學長竟然會緊張!最重要的是,他在偷聽完我的心聲以後竟然沒有就這樣巴下來!「學長?」我擔心地在學長眼前揮揮手,不會是出了什麼怪病吧?
  
  「…褚……」把我的手拉到另一邊。
  
  「怎、怎麼樣?」緊張緊張。
  
  「告訴我一件事。」
  
  「嗯嗯!」
  
  「你喜歡我嗎?」
  
  …
  
  ……
  
  那個瞬間,換成世界沉默了。
  
  
  
  
  
  
  
  
  TBC.
  
  
  
  
  
  
  
  
  ------------------------------------------------
  
  H文不出來就是不出來我能怎麼辦?
  不要殺我、要丟東西的去會客室啊啊啊啊!
  
  2007/1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