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特殊傳說/冰漾]蘋果(上)

  文章搬遷。
  

  
  
  
  
  
  
  
  ------------------------------------------------
  
  地點:Atlantis學院 時間:下午四點三十分
  
  
   
   
  
  結束了一天心酸的流血流汗課程後我回到黑館,還沒來得及用百米速度衝回房間便被一個聲音叫住。
  
  「漾漾。」黑館裡會這麼稱呼我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美麗外貌底下有著和五色雞頭八字不合的殘暴基因的木天使安因。
  
  有什麼事情嗎?我轉過頭去用有些訝異的眼神詢問,因為最近很少在黑館看到他的蹤影。
  
  是說今天應該沒有要上課吧,之前安因有跟我說過他最近比較忙,有段時間沒辦法抽空幫我補習。
  
  「這些是別人送我的水果,能麻煩你幫忙解決一些嗎?」只見安因手上捧著超巨大豪華水果籃往我走過來,五花八門的顏色讓我一時間分不清楚其中的種類,「我沒辦法吃完。」
  
  你吃不完我也沒辦法解決啊老大,而且說真的我其實很怕這邊的水果……
  
  「拜託你囉,漾漾。」衝著我溫柔地微笑,安因把水果籃塞到我懷裡然後拍拍我的肩膀。
  
  其實我非常地想拒絕,但一看到那個笑容我就會馬上沒輒。天使的微笑真是個百用百靈的必殺技能,只要別看到他暴力的那面一切都會非常完美。
  
  結果等我從他的笑容回過神後安因已經不見蹤影了,留下我和那籃水果孤單地站在黑館一樓。
  
  …這水果籃好重!安因剛才明明就若無其事地捧著它,怎麼會這麼重啊!
  
  果然黑袍通通都不是正常人,是鬼!
  
  這讓我再度體認到自己身在異次元的哀傷事實。
  
  
  
  好不容易把那籃重得跟鉛塊有得比的籃子給扛回房間內,我氣喘吁吁地背靠著房門休息。
  
  話說回來,爬樓梯的時候我整顆心都專注在那個笨重的籃子上,完全忘了要跑百米回房間,當然那種狀況也不可能跑百米就是。
  
  天吶、剛剛該不會有什麼東西飄在我身邊我都沒發現吧?我一秒打起差點走進鬼門關的冷顫,下次再也不要提重物出門了。
  
  隨意找了個地方放置籃子,我小心地拆開那些包裝得非常累贅的粉紅色大緞帶,這包裝的人一定有某種程度的神經病才會把禮物搞得這麼複雜。
  
  扒開外袋後第一眼出現在眼前的是三顆楊桃……那個,我好像很少看過有人禮物送楊桃……
  
  先把那幾顆非常漂亮、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新鮮楊桃擺到桌上,我又往籃子內部挖掘。
  
  是柚子。
  
  請問為什麼是柚子?中秋節不是過完了、烤肉大會不是結束了嗎?
  
  安因你到底是認識了什麼樣的朋友啊,我真的很好奇。
  
  把出現時機詭異異常的柚子放到楊桃旁邊,我乾脆把籃子捧起來倒扣在桌上。
  
  幾聲咕咚作響,五顆紅色的圓球滾落至桌面。
  
  還好剩下的是最正常的蘋果,我還在想會不會跑出個水果妖怪王之類的東西呢。
  
  看看這些光可鑑人的水果,每一顆都閃亮無比像打過臘上過漆似的,這些要是擺到市場去賣鐵定是普通水果的三倍價格。
  
  我走到小型廚房裡拿出一把水果刀,有些猶豫要不要吃了它們。
  
  記得上次住進保健室的時候,夏碎學長好像有說些關於這些水果的小常識,是什麼來著我想想……
  
  好像是柚子和楊桃和蘋果都會尖叫,然後柚子切下去會噴血是營養聖品之類的--等等,柚子和楊桃和蘋果?
  
  那不就是指這籃子裡面所有的水果嗎!所有的都會尖叫,其中一種還會流血是吧!
  
  我有種覺得吃下去就會小命休矣的預感,就算以前經常得腸胃炎我的胃也沒煉成鐵啊,這樣下去豈不是又要到醫療班報到去了!
  
  怎麼辦、該把這些東西吃掉嗎?
  
  過了半秒鐘,我決定暫時放著它們不管。
  
  它們應該是不會嫌無聊的。
  
  應該吧。
  
  
  
  
  
  
  
  
  TBC.
  
  
  
  
  
  
  
  
  ------------------------------------------------
  
  應該是冰漾吧……應該啦。
  
  2007/09/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