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特殊傳說/冰漾]開房間(後話)[R18]

  文章搬遷。
  

  
  
  
  
  
  
  
  ------------------------------------------------
  
  (慎)
  
  
  
  
  
  
  
  
  ------------------------------------------------
  
  溫暖的朝陽透過落地窗灑落在床舖上,讓我輾轉清醒了過來。
  
  微微張開有些酸澀的雙眼,室內一片和煦的光芒躍入眼簾,搭配上早晨陣陣的鳥鳴,著實令人舒服至極。
  
  今天肯定很適合曬太陽。我意識朦朧地下了個結論,然後單手支起自己的身體想要離開被窩,卻突然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是說後面好像有疑似體溫的感覺……回過頭檢查一下,熟悉至極的美麗臉龐硬生生闖入視線範圍,害我足足愣了三十秒之久。
  
  --學長怎麼會睡在我旁邊,而且睡得這麼沉?
  
  等等、現在的狀況似乎怪怪的,我的記憶一定有某個地方還沒搭上線。
  
  盯著學長的睡顏,隱約記得昨晚的……
  
  ……
  
  …………
  
  !!?
  
  不會吧,絕對是哪裡出問題了!為什麼我的腦袋裡都是限制級的畫面、主角竟然還是我自己!?
  
  不對不對不對、全部給我倒帶重來,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目前我正處於驚訝到甚至可以用驚悚來形容的狀態,身體不由自主地猛然坐起,滑落的被單再也遮蓋不住赤裸的身軀。
  
  這一大堆紅色的斑點是什麼東西誰能跟我解釋一下!一遍又一遍掃視自己一夜間變得非常「豐富」的全身上下,我在內心厲聲哀號。
  
  「種草莓,沒見過嗎?」旁邊一道慵懶的低沉嗓音沒由來地介入我的思緒。
  
  種草莓?那個聽說叫做吻痕的東西嗎?還沒來得及去理清說話的人是誰,腦子就已經自動自發地提出這兩個愚蠢的疑問。
  
  「廢話,不然還能有什麼。」
  
  麻煩你別說得這麼輕描淡寫外加理所當然好不好,這件事情很嚴重欸!
  
  雖然對學長來說可能不算什麼,但是對我而言可不是這樣就--慢著,該不會就是昨晚學長、對--對我--…?
  
  「算你還有點自覺。」這句話就等於肯定對吧?學長的詭笑更加深了推測的可信度。
  
  只是這樣好像有點……咦耶耶--?!
  
  大量的血液剎那間衝向我的腦門,簡直到了快要沸騰的地步。我的嘴巴整個就是閉不起來,只差沒當場坍方給學長看,手指也不知所措地在學長和我自己之間來回擺盪。
  
  「噗。」
  
  學長居然笑我!沒良心的學長居然在這種時候給我用沒良心的笑法嘲笑我!
  
  往後退了幾公分以表示不滿,我現在臉上的表情應該沒辦法用比較正面的辭彙來形容。不過就算發現我的動作了,學長還是在持續他那莫名其妙的笑聲。說真的,很少有機會能看到學長這樣的表情,所以我雖然不怎麼高興,還是忍不住要看個仔細。
  
  等到學長笑夠以後,那雙紅色的眼睛再次放到我身上,帶有濃厚的審視意味。
  
  是說學長、被人這樣看真的會讓我很毛,能不能稍微轉開一下……
  
  「褚,你確定不找個東西遮一下?」學長眼中浮現一道莫名的情緒,但是馬上就消逝無蹤。
  
  隨著學長說的話低頭一看,我赫然想起自己一絲不掛的身體,接著我下意識地抓起床邊的枕頭用力往學長丟了過去,只是這種沒力的攻擊當然馬上被學長給輕鬆閃過。
  
  剛才絕對都被學長給看光了!天啊地啊我的媽啊啊啊!
  
  「都是男的你怕什麼?」見我緊揪著被單縮到床角,學長的嘴角揚起愚弄專用的弧度。
  
  就算都是男的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啊!更何況我才沒興趣跟一個火星人、不對,是跟一個人見人愛的人氣偶像玩比比看的遊戲!自悲感已經夠多,不需要再增加了啦!
  
  「喔?」學長挑眉,「但是這樣可會讓我很傷腦筋的。」
  
  有什麼事情可以讓無敵黑袍傷腦筋我倒想了解一下,而且該傷腦筋的是我才對吧。
  
  「畢竟我們現在的身分等同於夫妻。」
  
  「嗄?」這話是什麼意思能不能講明白一點?
  
  「昨晚的誓言。」
  
  誓言?我呆愣地回想了半晌,完全沒有印象。
  
  「看來你似乎忘了。」學長的表情一秒變得非常精采,精采到讓我渾身打顫,「沒關係,我可以就地讓你想起來。」
  
  不、不用--看到學長臉部變化的瞬間我就想起來了!是那個很像結婚致詞的詐欺誓言!
  
  學長你不用過來也沒關係,真的!
  
  
  
  
  
  
  
  「嗯……」
  
  熾熱的手掌撫上我的左胸,學長的舌尖在另一點的週遭打轉。溫潤滑過後隨之而來的是空氣的冷冽,讓我渾身寒毛直豎。
  
  另一隻空閒的手順著我的腰際匍伏而下,打探似地圈住弱點之處輕輕搓弄。
  
  「住手……」我伸出雙臂想制止學長的動作,不知為何卻變成了環抱的姿勢,反而更加拉進學長和我之間的距離。長銀的秀髮流水般散在身體四周,髮梢若有似無的搔刮造成難以忍耐的癢麻感。
  
  學長的手莫名熟練地安撫著我,一波又一波的彷若無止盡的快意如同浪潮般襲上我的腦門。
  
  「學、學長--…」幾乎是以哭腔作為回應。就算已有過一晚的經驗,我還是不曉得如何回應比較恰當。
  
  「不要緊。」柔軟的唇瓣輕觸我的眼瞼,接著覆上我的嘴唇深吻。
  
  兩舌交纏得難分難捨,滿載的唾液全數流進口中,令人安心的氣息充塞在口鼻之間。
  
  趁著我安於現狀的同時,學長的指尖迅速地探向後方並長驅直入。
  
  「咦啊--?」
  
  「昨晚留下不少,進去時順利多了。」一句爆炸性的糟糕發言被丟了出來。
  
  是說學長,你說這種話都不會害羞的嗎?我光在這邊聽都想去自盡了,說的人居然都沒有任何感覺?
  
  「因為我是黑袍。」
  
  黑袍最好是拿來用在這裡的啦!公會的人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哭死我敢保證--
  
  「你還有餘力想些廢話,看來是我不夠賣力了,褚?」富有磁性的誘人話語震懾了我的耳膜,麻痺的感受灌入腦海、透過神經系統發散到每一個末梢端點。
  
  犬齒撕磨著耳殼,溼熱的吐息在頰邊渲染開來,沉重的粗啞呼吸在室內回盪著。甬道被拓寬的羞恥感伴著水漬聲從下身傳出,無不直擊心坎、扎得我頭皮發麻。眼眶盈滿了揮之不去的霧氣,視野朦朧到看不清楚的地步。
  
  我就像隻待宰的羔羊,任由對方隨心所欲地處置。
  
  不曉得能不能乾脆昏過去算了……早已連害羞的心情都消失殆盡。只是目前的狀況好像不允許我這麼做……
  
  「放心,昏過去我會『努力』叫醒你的。」甜蜜的警告從我耳邊的唇齒中傳出,連帶巨大的壓迫感一起打斷了我的思緒。
  
  「嗯、怎麼突然進來……呃、啊啊!」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我不小心就到達高潮了,喉嚨也擠出一聲細小的尖叫,然後整個虛脫在學長身下。
  
  「還沒結束,褚。」命令的語氣強制喚回我早已魂遊去的精神,學長說完便開始規律地進出。
  
  「學長住手--啊、嗯啊、啊……」
  
  經過幾次的律動,昨晚翻雲覆雨的記憶完全恢復了。但是我還來不及為這種事情加深面部充血的程度,學長的動作已經率先把我的理智全數拋到九霄雲外。
  
  被內壁緊緊包覆的慾望猛力埋進深處,在我適應以前又立刻抽出直至入口附近。敏感的上皮組織承受著激烈的摩擦,少許的痛楚與大量的快感蜂湧而入,而我卻只能緊攀住著學長的肩膀,滲出的汗水讓這件工程變得極為困難。
  
  「不行、不要--…」熟悉又陌生的情慾再次盤據我的大腦,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腹中最經不起挑逗的一點,那種氾濫的感受不曾間斷地襲擊著我,學長原先穩定的頻率也隨著時間而愈漸加快。
  
  我已經快要--快要承受不了了--…但我的意見根本沒辦法說出口,頂多被阻止不能的不成句呻吟給取代罷了。
  
  倏地白光模糊地閃過眼前,我的下身又一次宣洩而出,而那股滾燙的感受讓我知道學長也是一樣。
  
  
  
  
  
  
  
  激情過後我動彈不得地躺在床上,怎料學長竟然把我打橫抱起。
  
  「學長……?」連說話的力氣都幾近喪失,我用兩個字表示自己的疑惑。
  
  「得清乾淨才行。」冷靜地瞟了我一眼。
  
  大約過了三秒左右我才會意過來,所謂清乾淨是指裡面那堆……嗯。
  
  進了浴室以後,學長輕手輕腳地將我安置在一旁,然後轉過身去調節水龍頭。不愧是高級飯店中的高級套房,幾乎不用等多久,溫熱的水就立刻注滿了容量不小的浴池。
  
  我全身鬆懈地浸泡在溫度適中的水裡,舒服地瞇起雙眼。經歷過剛才的事,我全身的骨頭都已經散得差不多了,只差沒皮肉分離而已。
  
  不知道是溫度或難為情的記憶所致,血液又開始衝向我的頸部以上。
  
  「褚,過來。」跟著爬進浴池的學長拉過我的手臂。
  
  「怎、怎麼了?」我有些緊張地問道,說真的現在有點怕學長……
  
  「幫你清洗。」
  
  「啥?幫我清是要怎麼--啊!」你、你不是……要幫我清洗嗎?那現在是在做什麼?
  
  「是在清洗沒錯。」
  
  胡說!根本就是性騷擾,清洗的話你的手在幹什麼!不要伸進去啦!
  
  「這樣才能洗乾淨。」學長居然有辦法臉不紅氣不喘地回答違心之論。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
  
  完全沒有把我的抗議給聽進去,學長逕自抽動著手指。才剛結束歡愉的身體顯然很容易就被他給挑起了情慾,我的腰部再度傳來一陣酥麻。
  
  「嗯、不要、學長--…這樣碰我又、又會--呀啊!」沒花多少時間,蓄積的熱流伴隨著喊叫而出。
  
  又、又一次……才睡醒就這麼勞累好嗎……?身體根本就已經使不上力,只能癱軟在學長的懷裡,更別說是用神智不清的大腦去細數了。
  
  不等我出聲拒絕(雖然我也沒有拒絕的餘地),學長調整好位置以後再次壓上,分身藉由水的潤滑作用很輕易地進入。
  
  「別又來了……啊!--」我驚呼道,轉過頭去卻只見學長得逞的笑容。
  
  那種笑容好陰險!
  
  「陰險是嗎?就讓你明白什麼叫做真正的陰險吧。」
  
  不要----!
  
  
  
  (中略OIZ)
  
  
  
  學長你……真的不是人……從起床以後這是第幾次了啊?……有這麼多精力怎麼不去斬妖除魔、造福世界……
  
  我嚴重懷疑我的靈魂曾經不只一次出竅,只是都被眼前這位黑袍給拉回來而逃脫不能罷了。
  
  「嗚啊!」體內被發掘出來的某個點又被狠狠壓上,頭顱反射性地往後仰去。
  
  「這種時候還有膽分心,褚?」學長輕輕啃上我的頸部,斷斷續續的刺激讓我全身顫慄不已。
  
  求求你、學長--我真的不要了--…過度高亢的感受透過神經系統直達四肢百骸,疲憊和興奮在我體內持續著永不止息的拉鋸戰。
  
  之前數度差點昏睡過去都是學長把我叫醒的,他似乎非常堅持不允許我逃離這場夢魘……可是、可是--…
  
  「嗚、咳……」喉嚨乾涸到發不出聲音,身體快承受不了了。
  
  「最後一次了,褚。」
  
  深深的一吻,學長衝進最深的地方,引來數也數不盡的快感。後方無可遏止地收縮著,耳邊傳來學長的低吟,性感無比。
  
  連思想都跑出「性感」一詞的我也不太正常了……
  
  「開房間的感覺怎麼樣?」在我的意識即將完全陷入黑暗中之前,學長的話悠悠傳入腦海中,像是從很遠的地方飄送而來,配上直接從記憶裡抽出的嘲諷表情簡直是天衣無縫。
  
  學長你讓我累成這副得性只是為了要我瞭解開房間嗎!
  
  騙誰啊啊啊!
  
  
  
  
  
  
  
  
  FIN.
  
  
  
  
  
  
  
  
  ------------------------------------------------
  
  (腦漿蒸發中,請稍候)
  
  
  
  寫完了!血完啦!!
  現在誰還要催文的給我站出來!!
  這種不能見人的東西是誰要我寫的!!!
  嘎嘎嘎嘎嘎嘎嘎----!!
  
  2007/1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