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家庭教師/骸綱]墜

  文章搬遷。
  

  
  
  
  
  
  
  
  ------------------------------------------------
  
  「到頭來,我還是被那些老頭子給耍了啊。」
  他笑笑,眼中泛濫著水氣,雙拳緊握的力道像是要將手掌的血液榨乾,一滴不剩。
  前額輕靠冰冷的身軀,那樣蒼白,那樣僵硬,那樣不帶任何回憶。
  
  他必須承認這樣的事件早在預料之中,只不過是提前發生罷了。
  但是,竟須付出如此代價--…
  
  啊啊…原來這就是走到世界盡頭的感受。
  
  唇邊的笑容無限擴大,愈發溫柔,愈發冷豔。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實在是可笑至極。
  他繼續觸碰著往日熟稔的面容,指尖點在微微凹陷的眼瞼上,滑過沒有彈性的肌膚,順手拿起一旁的玫瑰花,銳利的荊棘讓他體內的紅色液體順著出口泌泌地流出,如同胸口那股洶湧的,狂暴著追尋宣洩之處的情感。
  右眼閃爍著鬼魅般的六字,原本應該屬於早已消逝的靈魂,似乎是感受到他沸騰中的本性,賦予了這樣的能力。
  
  這算是你留給我的最後禮物嗎?
  
  望向隔壁鏡中的自己,他看到他倒映在瞳中的身影,微笑,微笑,詭笑。
  黑夜籠罩住整個身後的世界,幻境中只剩下他一個人,而那樣美麗純粹的黯紅色,緩緩地流動著。
  
  真是美麗,原來這就是你當初想淨化世界的原因。
  
  同意般地點點頭,他親吻著放置在一旁的金屬三叉戟,甜膩地吐出氣息,霧氣浮貼在光滑的握柄上方。
  就算已經死去,還是到處都存在,心中瀰漫著的霧無法散去。
  小心地拿起卡在硬直手指上的貴重飾品,他將它和大空戒環環相扣,分不開,也不想分開。
  
  因為我們要一起墜入永遠的輪迴,直到被吞噬殆盡。
  
  
  
  「呵呵,我知道你會保護我的,對吧?」再次摸了摸那人的臉龐,像是在祈求守候。
  他默默地轉向後方,以異色雙眸注視著六個人影。
  「嘛,我們走吧?」他笑得燦爛,帶著致命的吸引力,「我要那些人付出代價喔。」
  
  付出讓你離開我的代價。
  
  
  
  
  
  
  
  
  ------------------------------------------------
  
  嗯,我到底在寫什麼啊?
  哪個人看得懂跟我說一聲吧,我要鼓掌…
  
  2007/04/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