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進擊的巨人/里艾]二十字微小說

  以下譯名皆採用東立版本。
  三立都會台什麼的真的會讓我笑場XD
  

  
  
  
  
  
  
  
  ------------------------------------------------
  
  Adventure(冒險)
  艾連,你有摸過里維兵長的後腦勺嗎?
  
  Angst(焦慮)
  這麼晚了,艾連怎麼還沒回房……那個死矮子!
  
  Crackfic(片段)
  「唔……兵、兵長,不……啊!」
  
  Crime(背德)
  大家都忘了里維兵長的年齡其實大了艾連一輪以上。
  
  Crossover(混合同人)
  「與我簽約變成魔法少……等等聽我說完,別削了!」
  
  Death(死亡)
  「為什麼最近看到艾連就會心跳加速呢……這應該是面對米卡莎才有的反應啊!」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左邊是鎧之巨人,右邊是超大型巨人。
  
  Fantasy(幻想)
  「我看到艾連背後的翅膀了。」
  「你說的是那兩個人吧。」
  
  Fetish(戀物癖)
  「奇怪,最近老是找不到內衣。」
  
  First Time(第一次)
  「太好了!討伐數一!」by漫畫第十集。
  
  Fluff(輕鬆)
  今天艾連也是被兵長扛著呢。
  
  Future Fic(未來)
  原來,海是這麼地遼闊。
  
  Horror(驚慄)
  晚上睡覺的時候記得把耳朵塞起來。
  
  Humor(幽默)
  「里維,其實你是愛著艾連的吧~……你幹嘛臉紅?不會真的被我說中……別拔刀啊!」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小子,那個女新兵都比你重。」
  「不要緊艾連,至少你比死矮子高多了。」
  
  Kinky(變態/怪癖)
  「艾連~今天的巨人實驗是我獨創的唷~」
  
  Parody(仿效)
  西瓜皮不是重點,不要咬到舌頭比較重要啊!
  
  Poetry(詩歌/韻文)
  如果能讓你看見世界,我願意獻出我的一切。
  
  Romance(浪漫)
  兵長愛的飛踢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承受的。
  
  Sci-Fi(科幻)
  使用巨人結晶造出的太空梭應該會很安全。
  
  Smut(情色)
  「又、來、了……」
  「就說要把耳朵塞起來吧。」
  
  Spiritual(心靈)
  「我早就知道,這傢伙是野獸,無關乎巨人之力。」
  
  Suspense(懸念)
  據說艾連救了米卡莎以後就性格互換了,這是真的嗎?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你……是十年後的艾連?……成年了正好。」
  
  Tragedy(悲劇)
  我看到了世界,但是卻沒人能和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Western(西部風格)
  「死矮子,決鬥吧!」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艾連麻吉天使!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性轉以後也超讚的!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老師,對未成年的學生出手是犯法的。」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艾連的內褲哈嘶哈嘶哈嘶……」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誰都不能拆我CP!誰拆我削誰!」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那個人最後說的一句話是:『艾連,可以抱你一下嗎?』」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據說昨天調查團收到一堆奇怪的道具。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今天在公用浴室看到它們,發現上面有使用過的痕跡。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殺青完就看到他們手牽手一起走了。
  
  
  
  
  
  
  
  
  ------------------------------------------------
  
  因為感壓筆不見了只好寫一些怪東西來抒發一下內心的慾念。
  其實有好幾題超過二十字不過別太介意啦哈哈☆
  
  2013/06/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