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家庭教師/極短篇]續.成績

  文章搬遷。
  

  
  
  
  
  
  
  
  ------------------------------------------------
  
  「…」澤田汗顏地盯著另一張考卷猛瞧,像是要把它盯出個洞似地。
  
  「怎麼了?」在一旁閒著沒事的山本把腦袋湊過來問。
  
  「呃。」將考卷分數指給對方看。
  
  「27分耶,比上次進步了9分啊!」
  
  「二(ヅ)七(ナ)…所以這次我要自己吃自己嗎?」囧。
  (綱吉的綱日文發音近27)
  
  山本一時不曉得該如何回應這個問題。
  就在兩人無語的同時,他們身旁的窗戶突然發出巨大的碰撞聲。
  
  「綱吉--!與其你吃自己不如給我吃吧!」強行闖進來的鳳梨是這麼說的。
  
  「我、我又沒考69分!不對啦!你怎麼會在這裡啊!?」驚慌失措!
  
  「因為我想你嘛ˇ」邊眨著單邊眼皮邊送秋波中。
  
  
  整間教室的人在這瞬間各個寒毛直豎、渾身打顫,山本則是慢慢從某個不知名的角落拿出山本的球棒。
  至於當事人澤田綱吉的臉上正掛滿了黑線回應不能。
  啊、旁邊有企鵝在跳舞耶。
  
  
  
  後來聽說有顆人形鳳梨出現在前往琉球群島的飛機(航行中)旁向裡面的乘客招手,頭上似乎腫了個不小的包。
  
  
  
  
  
  
  
  
  ------------------------------------------------
  
  這是什麼…
  
  2007/0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