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火影忍者/鼬鳴]二十字微小說

  明天要考兩科,但我實在。
  實在好想對佐助做點什麼。
  腦袋裡有一堆東西在那邊盤旋,推擠著要出來出來出來出來出來以下無限。
  總之就先打了一些東西用來當鎮靜劑,這樣應該可以平靜一陣子吧,大概。
  這篇的設定有點亂,大方向是照本篇,只差在幾個生死未卜或已確認死亡的古人可能會亂入。
  還有就是鳴雛被我拆了拿去搞鼬鳴,雛田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土下座)
  但我真的太想修理佐助惹……放心,這篇沒有雛田,我不會搞虐她的事。
  這篇完全就是用來修理佐助的,鼬鳴這個配對根本是為此而在的(在我眼中)
  我不會說:佐助加油。
  我只想說:佐助,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抱著這樣的感覺來看待這篇(超過)二十字的微小說吧。
  來去繼續看書。
  

  
  
  
  
  
  
  
  ------------------------------------------------
  
  Adventure(冒險)
  「鼬,你確定要把弟弟置之不理嗎?」
  鳴人的第六感告訴他這會導致劇情無法在七百回內搞定。
  
  Angst(焦慮)
  最近老哥和鳴人怎麼好像走得很近……?可惡!
  
  Crackfic(片段)
  「鼬,你不需要獨自背負一切的。」
  「鳴人……」
  佐助突然產生一股極度想要再當一次叛忍的衝動。
  
  Crime(背德)
  「你們這兩個同性戀!一個兄控一個正太控!」
  「只有你沒資格這樣說吧。」
  
  Crossover(混合同人)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不可以!」世界會滅亡的!
  
  Death(死亡)
  「我又死了!我被穢土轉生了!然後我又死了!我又復活了!怎樣咬我啊!」--by
  二代火影忍不住一腳朝他的腦袋踹了下去,一代掩面不忍直視。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姓名:宇智波一族
  病名:中二病
  醫生囑言:一旦發現徵狀即刻送往七代火影處接受治()(),否則世界又要滅亡了
  --以下空白--
  
  Fantasy(幻想)
  「求求你們別再想無限月讀的事了……」眾人表示為無力。
  
  Fetish(戀物癖)
  寫輪眼球USB隨插即用,家家都要有一台宇智波。
  副作用:中二病毒。
  
  First Time(第一次)
  原來失去最愛的哥哥還不算什麼,最愛的哥哥和最重要的摯友突然開始交往的事實,竟然讓那傢伙兩邊的輪迴眼都開眼了。
  
  Fluff(輕鬆)
  「這麼說來上次我終於揍到佐助了呢,真是多虧了鳴人和鼬讓他打擊過大,都站著失去意識了。」
  「……真是恭喜妳啊,小櫻。」他竟然還活著,真不愧是因陀羅的轉世……
  
  Future Fic(未來)
  「佐助叔叔,父親和爸爸問你什麼時候才肯結束離家出走?」
  「一輩子都不可能啊啊啊!」
  
  Horror(驚慄)
  『幫復……』
  「?!」
  
  Humor(幽默)
  「其實我們正在交往是騙你的。」
  「其實剛剛那句話才是騙你的。」
  「幹!」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留下「我要毀滅木葉」的字條後,佐助再度從宇智波家中消失。
  只是沒過多久,就被現任的七代火影給抓回來扔給他的兄長進行管教了,美其名曰「感情交流」。
  「……帶土,你能走回正道真是太好了。」
  「……我也這麼覺得。」
  兩人望著亂七八糟的宇智波宅邸無言以對。
  
  Kinky(變態/怪癖)
  「哈哈哈哈!今天有哪位宇智波可以借我研究……不,陪我玩一下?」
  「大蛇丸大人,不如去找鼬家的……」
  「不不不,他們家那幾個都不好惹,暫時先找其他的……」
  竊竊私語竊竊私語竊竊私語。
  話說回來,好像沒幾個宇智波是好惹的吧?這就暫且先不管了。
  
  Parody(仿效)
  「叔叔接招吧!火遁‧鳳仙螺旋丸!」
  「不要擅自把那兩個術搞合體你這混帳小子!」竟然還拿來攻擊我!
  
  Poetry(詩歌/韻文)
  接招吧~接招吧~中二病都接招吧~
  有病就要治療~千萬別棄療~
  宇智波們~吃我一拳~
  宇智波們~接我一腳~
  去死吧~去死吧~中二病都去死吧~
  為了這個世界~你好我也好~
  宇智波們~接受制裁~
  宇智波們~請安息吧~
  
  Romance(浪漫)
  「鼬……」
  「鳴人……」
  「鼬……」
  「鳴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某個人再度受不了奪門而出。啊錯了,這次是衝破天花板出去的。
  
  Sci-Fi(科幻)
  「其實這些忍術根本已經領先『外面世界』的科技不只幾百世紀了吧?」鳴人抓了抓腦袋。
  「小鬼,這種事毋需多言,你知我知大家知。」對這種問題,九喇嘛眼皮都懶得抬一下。
  
  Smut(情色)
  「鳴人,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是怎麼修練色誘之術的?」
  「這個嘛……」鳴人竊笑,「難道你想看看?」
  「當然……」鼬把他拉到身旁,輕輕撫著他的臉頰。
  不意外,一聲巨響之後窗戶又破了個大洞。
  
  Spiritual(心靈)
  「我覺得我受到了嚴重的精神創傷。」
  「看得出來。」
  「身為前輩,你有義務幫忙。」
  「……不,我這邊也……」
  「帶土,今天該你煮飯了,材料都在這,這次不准耍賴!……喔,佐助啊?歡迎。」
  「連你都這樣嗎!」某人再度奪門而出。
  
  Suspense(懸念)
  沒人知道為何宇智波家的建築每天都會遭到破壞,卻總能在眨眼間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鳴人……我是來帶你走的。」
  「先別說這個,快去阻止你弟弟吧,不然接下來的戰鬥可就打不完了。」
  
  Tragedy(悲劇)
  佐助和小櫻結婚了,卻仍然會時不時發病。
  而他們的孩子更是遺傳到了濃厚的宇智波式特色。
  
  Western(西部風格)
  黃土紛飛,佐助、鳴人及鼬在荒原上對峙著。
  「吊車尾的,我絕對不會把我哥交給你!」
  「其實應該是鳴人會把自己交給我……」
  「那更不行!」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宇智波們為什麼都長得一臉花美男呢……!」某位才剛被告白對象甩掉的忍者捶打著地面。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后宮之術擺平眾生。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為什麼……為什麼連在這裡你們兩個都能有交集!?」佐助用顫抖的食指指著顯然正在逛街約會的哥哥和自己的同班同學。
  「鼬是我的家教嘛。」
  「就是這麼回事。」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如果哪天鼬的中二度也加重到和其他宇智波一樣……」
  「那,這世界就沒救了吧。」鳴人懶散地單手撐頭,一邊批改著公文。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你被跟蹤了?」
  「啊啊、那個嗎?沒什麼問題,大概只是想多了解宇智波而已,過幾天就好了吧。」
  不是因為知道真相而逃走,就是因為知道真相而往奇怪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我說那什麼宇智波真有那麼厲害嗎?」怎麼感覺就是一群神經病。
  「當然了,聽我爸說連七代火影當年都好幾次差點敗在他們手上。」
  「老天爺啊……七代能沒事真是太好了。」
  「呃……也不能說完全沒事……」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拜託你們……我真的要哭了喔?我要哭給你們看了喔?」
  「佐助,你不用這麼介意啊。」
  「這裡是餐廳我能不介意嗎!」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我、才、不、要、負、責、洗、床、單!」
  「別這樣嘛,佐助,我們昨天又沒有做到……」
  「不要說--!」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我愚蠢的弟弟啊……」
  「夠了!已經下戲啦!」
  
  
  
  
  
  
  
  
  ------------------------------------------------
  

  2014/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