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特殊傳說/冰漾]Fool Around

  文章搬遷。
  

  
  
  
  
  
  
  
  ------------------------------------------------
  
  之前學校放了幾天假,我當下就決定要回家休息。一來可暫時逃離黑館的摧殘、好好安養身心,二來可免於每次回去都得被擰耳朵的命運(其實只是降低機率),三來是我待在學校也不曉得可以做什麼。
  
  此一舉數得也,若不為我豈非正‧腦殘者邪?於是我動身返鄉。
  
  
  
  然而這個決定反倒害我必須帶著一身疲憊返校。
  
  
  
  放假第一天,被冥玥和老媽拖去百貨公司,最近正在做回饋促銷折打得很爽的一家百貨公司。當然,我只是去做苦力搬戰利品用的。
  
  
  
  放假第二天,喵喵千冬歲萊恩一干人殺到我家,說什麼想逛原世界之類的。我說喵喵也就罷了,千冬歲和萊恩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的人吧,你們這些傢伙果然很閒!
  
  「我們沒來過台灣。」這是千冬歲邊推著他那精光閃個不停的眼鏡邊塞給我的理由。
  
  算了,反正辯到最後一定是我理虧,隨你去講吧。
  
  
  
  放假第三天,為什麼幸運同學也剛好放假……不是說不想見到他,只是、我想安靜地在家休息,就算只有一天也好啊……
  
  還沒來得及抗議,我已經被幸運同學拖離溫暖的家敘舊去了。
  
  
  
  放假第四天,……
  
  我可以不要回想嗎?……(掩面)
  
  
  
  總而言之,感覺這次回去好像在虛度光陰,我突然想起國中時代似乎有學過某句英文可以形容我前幾天的狀況。
  
  聽說叫做Fool Around?
  
  「你一回來又在想什麼怪東西。」屁股被使勁踹下,學長一見面就展現他的無良,「少廢話,誰叫你擋在門口礙事。」
  
  我只是在回想悲慘的假日而已好不好。
  
  「假日?」偷聽完我的心聲後學長挑眉,紅紅的兔子眼神變得很詭異,「Fool Around,你?」
  
  是啊,這有什麼不對嗎?
  
  「跟哪些人?」學長的嗓音瞬間沉了下來,我感覺到其中有很濃厚的殺氣。
  
  就是和一些熟人,像是千冬歲和萊恩他們啊--等等,學長你是在不爽什麼啊!我只是照實回答而已耶!
  
  「這樣啊。」冷冷地哼笑一聲,但是學長的眼中完全沒有笑意,整個就是準備大開殺戒的感覺。
  
  怎麼回事!?我開始爆冷汗,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從我的腦中蔓延開來。
  
  「問得好。」一把拽過我的後領,學長不由分說就把我給扯上樓。
  
  沒有多久的時間我發現自己已經被扔到床上了,而且還是學長的床上,那個貧瘠房間裡的床。
  
  為什麼要把我帶來這裡……看著已經棲到我身上居高臨下的學長,我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只知道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我來告訴你是怎麼回事。」語畢的同時學長的表情非常地不懷好意。
  
  
  
  接著,我見識到了地獄。
  
  
  
  
  
  
  
  
  ------------------------------------------------
  
  Fool Around,虛度光陰之意。
  根據我們英文老師的說法,「In America, it means “sex with a lot of people.”」
  真是個美妙的片語。
  
  2007/09/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